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 樹科大美髮學程囊括前三名

「2023 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」成績出爐,樹德科大美髮設計與經營學士學位學程(簡稱:美髮學程,113學年將更名為美髮設計與經營系)在專任教師傅美慧指導下,拼出好成績。詹晨卉同學榮獲「國際靜態微彩睫設計」冠軍與「國際美睫好手」亞軍;李曜廷同學榮獲「國際靜態創意新娘紙圖設計」冠軍、林昱甄同學榮獲「國際美容乙級舞台彩妝設計」季軍、及陳靜誼同學榮獲「國際靜態創意彩妝紙圖設計」殿軍。本次賽事分兩天進行,有來自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、俄羅斯、泰國、及台灣等國家選手與業者,高達2千位選手參賽,競爭激烈。指導老師傅美慧指出,本次參賽學生皆為大一學生,身為班導師的自己,看到同學進入大學第一年即能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技能並參賽,尤其本次參賽選手都來自於業界,同學勇氣可嘉,能獲獎提升同學很大的信心,也期待同學不斷精進,好好在未來的三年繼續累積好實力,把技術能力根基打好。榮獲「國際靜態微彩睫設計」冠軍的詹晨卉,並非科班出身,首次接觸美容美髮相關的比賽,很感謝老師與同學的協助及家人的支持;在練習過程讓自己變得更自律,遇到挫折也能快速調整心態,感謝自己願意挑戰自我並嘗試新的東西。

榮獲「國際靜態創意新娘紙圖設計」冠軍的李曜廷分享,這是自己首次參加與美容相關的比賽,之前都是以美髮為主,但在大學想要多學習一些美容相關的課程,所以才會選擇美容類的比賽,未來會再繼續挑戰其他的比賽。

榮獲「國際美容乙級舞台彩妝設計」季軍的林昱甄說這次的獲獎,是自己學習旅程中的一大榮譽,也肯定自己個人的努力,未來會持續向自己挑戰,提升技能,感謝團隊的協助和學習環境的支持。

陳靜誼說自己在參賽過程學習到很多以前不會的技能,未來會繼續努力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能。

 

圖說:獲獎同學與老師合影
圖說:獲獎同學與老師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