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新生領航營,樹德科大開學了!

哈囉~歡迎剛剛升格為大一新鮮人的你/妳~加入樹德的大家庭
或許會面臨初次離家有環境適應的問題,或是對大學生活規劃的茫然。
所以開學前樹德為新生辦理了109學年度日四技「新生領航營」
以課程綜合性的方式引導各位找到自己的方向,完成四年豐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。

《新生領航營常見使用網址》

流程表: https://reurl.cc/3Dq4YR

常見Q&A:https://reurl.cc/7XGDK9

新https://freshman.stu.edu.tw/2020/06/04/%E6%96%B0%E7%94%9F%E9%A0%98%E8%88%AA%E7%87%9F/生領航營需求調查表:https://forms.gle/eM4UNLTLXUYLWx2V7

請每位109級日四技新生務必於109年8月25日(二)下午5點前,上網完成填寫「新生領航營需求調查表」( https://forms.gle/eM4UNLTLXUYLWx2V7 ),以利協助安排營隊期間的住宿、餐點及交通,避免影響自身權益及造成學習困擾。

相關連結請按下方